close

老生長談,所謂的不變,就是每秒都在變化。

like cloud to change every sceond very faster.

The moment,轉眼瞬間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,

如果你有記錄下來,each picture have a story。

IMG_1623.JPG  

桌上的胡椒還有BBQ醬,要去流浪的朋友送給我們的,

其實還有兩罐雀巢咖啡...,算是在這的第一份禮物哈哈。 

IMG_1641.JPG

當你很無聊的時候你,你的所學就會派上用場。

我跟JILL走到很遠的地方,因為她想要練習chiinese bamboo fluet,

這個地方我們只去一次,因為真的很遠,他說練習時要四下無人@@。

IMG_1648.JPG  

Extra DRY這是我在AUS第一次喝的Bear口感恨Smooth,相當不錯。

後來接二連三的喝了9瓶,還好bear belly 還沒有出現,就先暫停囉。

IMG_1650.JPG  

在台灣我從來沒有上過教堂。

當我太踏進去“i sing because you are good...”的rock melody響起,震撼我的心。

unbelievable,太不可思議ㄌ。

爾後,church每個星期期待的事情之一。

IMG_1673.JPG

IMG_1674.JPG 

雖然住在melbourne已經吃過幾家速食店,卻沒有吃過KFC。

在mooroopna第一次去吃KFC,天阿!

真的還不錯吃,Pack4 2這款很划算,這天很開心XD。

IMG_1736.JPG    

如果你當下看到你會嚇一跳,因為我有吸一口涼氣,我以為他pass away。

IMG_1739.JPG  

今天吃得很飽,試吃很多料理,有壽司、義大利白醬燉飯、水果茶,以及西米露。

圖中洋蔥在冰箱中發芽,後來我就把它種起來。

IMG_1795.JPG  

它跟日子一樣,一天天的茁壯。

IMG_1761.JPG  

special person, special wokr。

在太陽下的10多小時獲得的戰利品,相當有紀錄性,但是Gold bear

總不能帶著旅行,所以最後進了我的五臟廟。

IMG_1793.JPG  

袁唯仁在星光大道常說,加油好嗎?

我跟我的國家也要加油ㄌ,

China Lonely Planet在書櫃上有看到囉。

 

我喜歡記錄,因為會有說不完的故事,

但永遠不會結束嗎?may b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d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